Chapter 3 轴 53.矮个子更喜欢出风头?

Q 弹琵琶的叔问

微博说,四位法国教授讨论法军空袭利比亚问题。有两位坚决支持,理由是人权高一切;一位支持,理由是法国利益是最重选择;一位老教授却很纠结。他认,卡扎菲杀害本国平民该打,但总统萨科齐有资格风头。他说:萨科齐在北约领导人中子最矮,所他总走最前面让人见,次他做了。我知,矮子的人,在比高子更喜欢风头?

A 0.618答弹琵琶的叔

身一子,我从身角度认真反思了问题。子一般从就站在队伍的前几位,偶尔不排队习惯了争取一片视野不不往前面挤;子了够公车面的扶手,不不全身绷直;子了让他人减话的俯角,不不尽量挺抬头,努力将身体拉直面直角。

不幸的是,不光生活给子带不便,人内子存在偏见。知人的价值取向,征婚启是捷径——你见求“身高180cm”或“160~170cm”的,从听说求“XX”的吧!理现很处身高是正比的。比2004年佛罗达管理院的Timothy Judge就现人的身高工资正比,尤其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.害羞和脸红的关系?目录+书签54.金鱼是如何被青蛙那个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