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54.金鱼是如何被青蛙那个的?

Q ai月问

在《别战争》,我金鱼偶尔被青蛙强奸淹死,是金鱼怎被淹死?另外,金鱼被青蛙强奸,生什?金色的蝌蚪?

A Ent答ai月

首先,金鱼淹死吗?医溺水的严格定义是因体进入肺部导致窒息缺氧,金鱼有肺,所不符合定义。不金鱼毫无疑问是在水窒息死的,按照日常语习惯,已经算是“淹死”了。某意义鱼离水算是“淹”死在空气吧,不考虑青蛙抱一般在水中进行,我排除。

鱼虽在水,但是需氧气的,不氧气是溶解在水中已。氧气在水的溶解度非常低,远远低空气中的氧含量;溶解速度较慢,水的扩散又不快,因此相停滞的水体(比池塘或水族箱)很容易现局部缺氧的情况。鱼儿此的反应一般是游有氧气的方。缺氧较严重,唯一稍微有点氧气的方是接近水面处(因靠近空气,有少量的空气中的氧气溶解在水),所鱼儿就“浮头”。即便它是在吸“气”,其实呼吸的是含氧较的表层水已,不直接利空气的氧。候果你不采取补氧措施,鱼儿很快就从浮头变浮肚皮了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.矮个子更喜欢出风头?目录+书签55.怎样喝水?怎样看待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