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55.怎样喝水?怎样看待肾?

Q 抖抖问

1.从2009年始全国各城市的水价纷纷调,说一喝八杯水才健康,水越越贵的候,我怎保持健康?2.我的一朋友最近了慢肾病,但是依着愉快的生活。据说中医说的肾西医的肾不是一回?

A 海中医药硕士叶海霞答抖抖

1.让一杯水半功倍。现代人数阳虚,容易口干口渴,晚易烦躁,喝水的候在水加一些滋的药材,比玉竹、沙参、枸杞、麦冬等,制药茶。

2.原则肾病生活应该有影响,但我恐怕是节制一。中医的肾除了肩负肾脏功,主管生殖系统,中医说肾藏精,就是主管体内的元气,有候我说的脑疲劳,中医说的肾有关。西医所讲的肾是中医的一部分。

狗不吃巧克力?

养狗的主人注意藏巧克力,它杀死狗,几盎司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.金鱼是如何被青蛙那个的?目录+书签56.中医(不)靠谱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