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56.中医(不)靠谱么?

Q 神经的哪吒问

张悟本的绿豆养生红火的候,许人恨不捧着绿豆汤睡觉,惜久他就被爆是骗子,迅速落马。近两年中医养生一边被热捧,一边被强烈质疑,中医的拥趸反者几乎一。我就一些健康问题请一位中医进行了回答(见55题),你觉的答复靠谱?

A 云无答神经的哪吒

规范说,“中医”“西医”的说法是不准确的。我现在说的“中医”是指中国的传统医,西方有他的传统医,那些部分才是“中医”应的“西医”。通常所说的“西医”是指现代医,虽在西方展,但是世界各国的科在其展贡献。与“现代医”应的,是包括“中医”在内的世界各国的“传统医”。具体就55题中的回答,1.“阳虚”“滋”些概念应该请中医界先给一明确的定义,尤其是判断标准是什,否则空谈。现代科面说人每需一定量的水,不仅仅是直接喝的水,包含了饮食中的水,比各饮料算。至那些“滋”的药材,通什证明够解决人体缺水的问题,有证据。从现代科角度,既分不明,那其中含有人体有益分的就跟含有有害分的一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.怎样喝水?怎样看待肾?目录+书签57.人类会输得很惨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