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57.人类会输得很惨吗?

Q 柚子皮爱滑跌倒问

古,人类就向往动物的某力,比豹的速度、鹰的视力、熊的力量——的,我是《布雷斯特警长》动画片长的。那,假设一届所有动物参加的球奥林匹克,人类输很惨?

A 一度报兽医的猫一苹答柚子皮爱滑跌倒

一名人类信保卫者,我认咱不妄菲薄。一位名叫约翰·戴维·沃德的人类曾经在泰国韩国做英文教师,目前在加州一所高中任教。他认:其实人类被远远低估了,人类是具备相优势的,比在无尾直立行走组,我是非常牛逼的短跑选手;另外果游泳比赛始的话,我其他灵长类动物相比,拿金牌不在话;再有,虽说在哺类动物组,我的嗅觉的确算不一,不普遍水准言,我嗅觉算中等啦。所总结沃德的意见,我认谁比,比什项目,及在什方比,才是重中重。因毕竟人类的脑是最牛的,你不信猪比马拉松,蜘蛛比举重,象比平衡木试试!信就是的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.中医(不)靠谱么?目录+书签58.冷血真的无情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