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58.冷血真的无情么?

Q 一直是球型问

我常常“冷血动物”形容那些无情的人。知,每人血的温度是一的?果有不一,血温度更冷一些的人,在有类似更冷静、更理智、更无情的倾向?

A 圆儿答一直是球型

我很冷,但我很温柔。

形容一人冷血,是一比喻的修辞方式,“冷血”代表着“冷血动物”,人本身的血温度什直接关系。钱锺书先生在《围城》的描写:“李先生本像冬蛰的冷血动物,给顾先生众恭维春气入身,蠕蠕活。”原文中描写的“冬蛰的冷血动物”半是蛇类的动物。因蛇一比较丑,二果毒蛇咬人致命,三它行踪隐蔽,动迅速,所难免给人带冷酷无情的感觉,冷血形容那些无情的人便是缘此。人是热血动物,被称恒温动物。我的体温不随着外界环境温度改变,始终保持恒定。绝数鸟类哺动物属此类。与相的是冷血动物,叫变温动物,顾名思义,体温随着外界温度的变化变化。所说,冷血动物其实不一定冷血,它的血温度是环境有关的。果环境温度很高,它的体温血温度比热血动物高。

人类的血温度的范围约是33°C38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.人类会输得很惨吗?目录+书签59.章鱼真的很聪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