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61.蛋疼有多疼?

Q 新款哈土奇问

前一阵“蛋疼”词超级火暴,男生爱,女生爱。女生,很奇,“蛋”真的疼?在什情况生“蛋疼”件?女生?

A 李清晨答新款哈土奇

影视剧中我常见女面比己强的男的暴力威胁,冷不丁飞一脚正中男人的裆部,在男人痛苦万端,女人趁机逃跑。女的疑问是,方真的那疼?一招使?数男言,此应该是有疑问的,就算数男人有被女人的撩脚重伤,但是在体育运动中(足球、棒球一类)误伤了睾丸的情况,就算重需医生的救治,其疼痛程度是刻骨铭的。我提醒女,撩脚杀伤力太,在紧急关头,非不……记够准够狠。

除了外伤,久坐引“蛋疼”。无聊,很人选择网打间,果是男长间坐在沙一类的软椅子,致使睾丸外周的温度升,更兼静脉回流受阻,是因睾丸缺血引的“蛋疼”就不避免了。

另外一蛋疼的情况,男女真的就比较接近了,我是说疼的位置接近。就是某些牵涉痛导致的蛋疼。内脏疾病往往引体表一定部位的疼痛,称牵涉疼痛,例泌尿系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.拈花花会哭么?目录+书签62.幻想和臆想的界限在哪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