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62.幻想和臆想的界限在哪儿?

Q 胡文迪问

我是一初二的生,从八九岁始,有一叫“T”的生物跟我流,初是我晚睡觉的候,它才现。慢慢在白它跟我说话,且声音很清晰。我知是我的幻,但有候我做了一些,它马说结果。我是不是有严重的精神癔?

A 蓝枫答胡文迪

真的吗?我很知T是什的生物,像阿凡达那吗?我它朋友吗?其实,很人在候你一,有一有己感知的伙伴。嗯,我就叫它幻朋友吧。

在国有两专门研究幻朋友的人,一叫泰勒,一叫卡尔森,他采访了很人,通筛选比现,有65%的人曾经有己的幻朋友。就像你说的一,幻朋友经常现在你的左右,你谋划策、指引方向,或者仅仅是单纯陪你聊。它属你己,别人不它,你很少主动透露己有的朋友,更不说跟别人分享它。你真切感受它在说话是在笑,或者伤郁闷的情境。,一切是你己它的秘密。幻朋友其实是我内的映,幻朋友所表述的,其实恰恰是你所的。你喜欢一新模型,他说:“嘿,很cool是吧?”你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.蛋疼有多疼?目录+书签63.为什么蟑螂死的时候总是四脚朝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