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64.爱哭是种病么?

Q 鼠彪问

什我特别爱哭?候,我其实并有那感动,我的内甚至在说,什哭的,但我是流眼泪。候包括:在电视五星红旗在安门广场升,运动员在奥运拿了金牌(主是,我压根就不认金牌有什牛逼),新年钟声响(靠,我又老了一岁,有什激动的)……哭的生理机制底是什?哭,并不理的感动直接相关不?有什办法治我的爱哭病?实在太丢脸了。

A Seren答鼠彪

流泪,是一让我格外感兴趣的问题,因我己就是一很少流泪的人。从很候始,我就知,什人流泪?什有人频繁流泪,有人,譬我,无论了悲伤的说或电影,很难掉泪?

,在我领取了问题,我所现的一件情却让我惊讶不已:流泪极其普遍,又格外深层的人类行,有关它的科研究,远比我象的少。并非我一人此感觉,明尼苏达的教授William Frey就曾在一次访谈中说:“在由情感因素流泪,及它在我生活中有什的生理方面,研究少,令人难置信。”不,在鳞片爪的阅读,我终流泪,有了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.为什么蟑螂死的时候总是四脚朝天?目录+书签65.丝网印刷是个什么玩意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