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65.丝网印刷是个什么玩意儿?

Q 一直在卡纸问

丝网印刷是什玩意儿?听人说,是一古老的技术,我觉挺有趣。老的技术啊,就像酸奶,青海老酸奶比那些蒙牛什的的所谓老酸奶喝了。

A 丹麦艺术André Moulin答一直在卡纸

丝网印刷是一项古老的中国技术,但丝绸在今已经被聚酯网取代。我一次听说项技术就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我买了关丝网印刷的指导书,但复杂的步骤、高昂的本扼杀了趣味创造,我丢掉指导书,始了各试验。乎意料,丝网印刷其实非常容易,很低的本完。完全在尝试。我已经教了百人我的便宜简单版本的丝网印刷,每人很惊讶——方法真的管!画布放温水面洗,洗碗布未曝光的洗掉,网布照片比,是否洗干净了?我觉海就像干净,是一丝质的干净。

> Q65延伸阅读

丝网印刷DIY/Kid & André Moulin

1.组装木框,图片中的木框尺寸是30厘米×40厘米。

2.橡胶锤子让组装工更容易。

3.装订机网布订木框。

4.余的网布剪掉。

5.涂一层感光剂在网布面(必在黑暗中进行)。

6.两面涂。

7.感光剂抹平。

8.剂需在黑暗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.爱哭是种病么?目录+书签66.文艺气息如何体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