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66.文艺气息如何体现?

Q 龄男青年问王峰

你是我目中文艺男青年的代表,你又有才华又有点幽默,让我些平淡的中年男人很卑。你不介绍一一临近中年的男人,怎引的关注比较靠谱?比,列举一些必的场所、必备的服装、必须谈论的话题、必须知的几本书等。总,就是何在一群了点年纪的人中显那一点卓尔不群的文艺气息?

A 王峰答龄男青年

很感谢你提的问题,让我憋了几十年的话一口气说。嗯,真是太感谢了,前我一直表达我内的某些感受,但是一直有人问的问题,让我一直承受着不该有的那份孤独。我回答问题,就很激动,双手在颤抖,感觉就像冯、张、姜、陈站在奥斯卡的领奖台,焦急等待了很年的百感集的情一。

我是不痛说革命史的方式讲述我的感受,那太矜持,太装逼了,拉与普通青年的距离,抬高己的身价,显跟领导干部一。那我简短些说,实我从是很卑的,,我从不班干部,连课代表,那些了班干部或课代表并在班行使某些权力的同,我又羡慕又嫉妒,但是老师从有考虑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.丝网印刷是个什么玩意儿?目录+书签67.永远有多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