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69.什么是纯情?

Q 人造人13号问朋友周二

最近伙在讨论“纯情”儿。据说,在张导的《山楂树恋》中,男女主角因有床,所特别纯情,体现了真爱。据你的统计,男女主角床与否,不判断是不是一纯爱片的标准?另外,一30岁的处女,你觉什是纯情?

A 周二答人造人13号

《庐山恋》一次现接吻镜头,那简直举国欢庆。《情书》倒确实床,问题是人的主题从头尾根本纠结在不床件,刻意规避,反盖弥彰。《色即是空》无疑算限制级,不河智苑因它被冠国民玉女的头衔是实。无论是90年代品的《神啊,请给我一点间》,是2007年的《恋空》,女主角一不是援感染艾滋就是被强暴生子,但偏偏两部片子同毋庸置疑是纯爱片的经典。一尘不染的干净不是最肤浅做的干净,从最肮脏不堪擦干净给人,才更容易让人闭嘴。

我一直床戏的长短判断是不是一A片。或许“是不是在床做”标准区分文艺片情色片,倒差强人意。纯爱片情色片根本就不在一度量衡,前者是生理,者是物理。果非画面分级,不动漫最简单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.失明后怎样认识世界?目录+书签70.钢琴家是如何记谱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