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70.钢琴家是如何记谱的?

Q 黑问弹钢琴的

前几我一次跟朋友听了一场钢琴独奏音乐,很受震动。那些歌恍惚听,那些节奏像就形的,且那些曲子很长,有的竟长达二十几分钟!我不说那钢琴弹听不听,有妙(因我才接触,什判断力),我就是很奇,什那些音符,那且那密集,1234567,7654321,弹钢琴的怎就记住呢?我知非但记住音符记住休止符呢!简言,密密麻麻的乐谱是何被音乐记住的?

A 青年钢琴宋思衡答黑

曾有朋友拿我放在琴的乐谱,随意翻了几页:“你是怎记住些黑压压的蝌蚪的?万?有的吧?”是我人生中二被人问的问题,一是:你水平肯定超钢琴十级了吧?不一次难度有所增加,因我从有数完一首型乐曲的音符数量。特别是那些几十页密密麻麻的乐谱,就像从往数几十层的高楼,一半眼睛就一块儿了。

数数不清的音符,是何被识谱并且演奏的呢?是很深奥的问题,同世界其他很深奥的问题,似乎一辈子有办法理解。其实在现实生活中,音乐一有很有办法理解的问题,许更,因他需花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.什么是纯情?目录+书签71.外国人亲嘴儿的声音跟中国人不一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