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71.外国人亲嘴儿的声音跟中国人不一样?

A 摄影师盲问亲嘴专

我现外国电影的男女吻戏,嘴巴离嘴巴的候经常“zhui er”的一声,但感觉中国人亲嘴儿怎不声音。求达人科普。

A 电影研究人员尹珊珊答摄影师盲

在接吻件情,我深信全世界人民的情感是一浓烈炽热的。关“zhui er”音,在舌尖部位生,跟我国汉子妹子的嘴闭合声音的机理有着迥差异。你己试试“zhui er”声音,就现是类似假啄方的声音。我模仿了很次,有假动才功。

那我了己的结论:

首先了显示我是一专业人士,我告诉你,在电影的录音阶段,我通常使的方式吻的声音(嘴)容易现破音,就是突现尖锐高频音——是厉害的录音室所不容忍的粗鄙。怎因你表达感情,就令我的声音品现恶的技术错误?果一旦生在口腔内,就不存在收音的候破掉、现高频噪音的问题,录音师顿觉舒服!

嗯,有就是假吻。你知什叫借位吧?你知哪怕拍AV有部分的借位拍摄假动吧?“zhui er”的音很候摆章鱼圈圈嘴就够了,外形比较,不在被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.钢琴家是如何记谱的?目录+书签72.蒋方舟对婚前性行为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