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72.蒋方舟对婚前性行为怎么看?

Q Aab问蒋方舟三问题

1.你平那忙,习绩怎,挂科吗?2.你理中的男朋友是什子的?3.你婚前行怎,己接受吗?

A 蒋方舟答Aab

1.挂科。但绩不算顶,中已。概因我绩不十分在乎,三分力挣七分数已经满意足。但是己在乎的科目很卖力,选修一门经济的课,了相不错的分数。

2.有些基本的条件,首先不太笨——我有轻微的智力歧视症;其次不太俗气——我身带着俗气探测仪,视野目标一点。除此外,我希望他是跟我相反的人,温暖不像我冷漠,玩不像我了无生趣,简单不像我东西,行动力强不像我畏葸懒惰。更奢侈的理,就是他改进我不是改变我。

3.我问题,觉有点早。我的伦理基本停留在五岁女童的认知水平,觉“婚前行”义不太,不太干净。但从实的角度,是婚前试比较保险,婚姻的功率似乎比较高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.外国人亲嘴儿的声音跟中国人不一样?目录+书签73.为什么读书人普遍比较抠门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