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73.为什么读书人普遍比较抠门儿?

Q 光间谍问任何一读书人

什读书人普遍比较抠门儿?我认识两,一从不坐租车,半夜宁走三公路等三十分钟坐夜宵车,书倒是很,且是实体店购书。另一更怪,从不请客吃饭,衣服破烂死,衣柜鞋柜化妆柜加是书柜的零头。他买书是等亚马逊打折,命的是,一旦亚马逊折扣很低的候,他就疯狂购书,一单子几千块!据说那送货员很讨厌他。

A 书评者Btr答光间谍

读书人抠门据说追溯唐朝诗人贾岛(779——843年)。互联网仅限信鸽网关,快递业尚属贵族行业,即使才华横溢贾岛般加V的诗人,民改非的实体书店买书。气干燥,火灾频,工商行政消防经常联手执法,所贾岛达书店门口,不免踌躇:若推门入,或显莽撞;敲门入,又唯恐惊动附近潜伏的执法人员。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是,手中的iPad2又恰了电——无法请教百度知。正他咆哮“进门你妈那难,有木有”,门的一微光引了他的注意。希望光门的一洞,那,那隐蔽,但已足够令知识的光辉穿越。他伸专挖鼻孔的指,插入了那洞,抠门入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.蒋方舟对婚前性行为怎么看?目录+书签74.女人聪明漂亮就一定名利双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