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75.好电影是因何而好?

Q 长毛问影评人

我爸是影迷,连带我了影迷。据我爸说,1994年就是我生那年,有电影拍我贺岁:《阿甘正传》《肖申克的救赎》《低俗说》《杀手不太冷》《真实的谎言》《生杀人狂》《话西游》《阳光灿烂的日子》《活着》。我爸让我些电影了,我感觉不错。请问它什?因“”我说,你吃批评饭,说点。你忙的话简单说行,但不我说。另外,你再举一些至少跟它一的电影?

A 著名影评人藤井树答长毛

其实电影是一件很人的,就跟吃饭、跑步一,每人的体验是很主观很体的感受。但是被公认的电影,致有特征:具有一直指人的力量,让人在观影程中十分享受,无比投入。你随着剧情的展罢不,或者悲伤,或者怀,或者绝望,或者惊喜,每一镜头装满情感,渐渐走进你的内,让你动容,共生共息。所电影说底是造梦的艺术,越的电影,越是逼真的梦境,所有人沉溺其中,舍不醒。显,你提的那些电影,符合的特征。它是公认的经典。

的电影非常,每人的标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.女人聪明漂亮就一定名利双收?目录+书签76.开书店好玩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