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76.开书店好玩么?

Q 清新问书店老板

我一直有一梦,就是书店。虽听说很爱读书的人真正拥有了己的书店变不爱读书,但无论何那一谁知什结果。我的几本关书店的书极了,《书店:我就是一书店》(佩内洛普·菲兹杰拉德著)《查令十字街84号》(海莲·汉芙著)。问一书店老板(曾经书店的行)一些关书店的有趣故,最是文艺一些的表达。

A 原笑忘书店老板唐宋答清新

我的书店在复旦边的国定路,左手边是21世纪考研书店,面是新东方,有专卖口语等方面的书籍。我的书店名叫笑忘书店,装着一股纯纯的文艺腔。三店,我是生意最差的。

其实什有趣的故,是很酸的。文艺说法的话,记一我坐在店,写了一首诗:

国定路306号甲,就在/新东方的面/21世纪考研书店的旁边/前/是一唱片行/盗版碟、打口CD乐队/现在改书店/变不再熙熙攘攘/行人探头探脑/胆子的,走进/东张西望/什有/考研旁边/国面/什有/有老唐一人/坐在书堆,瘦像/一张书签/什有,有/一条通往蜘蛛巢的径/一座径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.好电影是因何而好?目录+书签77.微博营销真有那么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