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79. 书法是怎么一回事?

Q 线条线条问书法

平写字的人非常羡慕,是听说写字跟书法又不是一回。我不少书法的品,门外汉,实在不懂。我知古代书法更是博精深……但门在哪儿我很迷糊啊。请问搞书法的朋友,书法书法及书法的龙脉,底是怎一回。或者告诉我一些书法八卦的,哈哈,增加见识。

A 书法研究员牛伦答线条线条

职业书法称呼,其实在今才有效,古代有书法闻名的人,但跟写字的关系不的。王羲是将军,颜真卿是鲁国公,赵孟頫吉思汗在一帐篷睡觉的,董其昌入阁拜相。书法的历史,本质就是玩两笔的王公贵戚的历史,跟老百姓啥关系。

其实古代中国,读两书,人人写字,盖一笔字乃功名利禄的敲门砖,一门槛,比你澳门赌博杀四方,先办港澳通行证。董其昌年科举考试,那候他是穷书生,一名的文章,给了二名的分数,就是字不,所他才苦练书法。说技巧熟练,再伟的书法不账房先生熟练。书法是官,每批公文啊,见皇啊,审案子啊,管着让三姨太四姨太不打架,写字的间蹲茅厕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.好照片的真谛在哪儿?目录+书签80.朴树最近在忙什么?幸福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