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81.究竟什么是“低俗文化”?

Q 阿联问网络红人叫兽易星

不知叫兽网络“通俗文化”的代表怎待网络“低俗文化”?他毒害了我一代祖国的花朵,一代花朵被毒害我就伤不已。叫兽有办法力挽狂澜吗?

A 叫兽易星答阿联

感谢邀请,我仅代表我己回答问题。

在怎待低俗文化问题,我首先找了某总局言人在2010年说的一段话,他说,节目质有明确的区分:一是正确引领先进文化的,《感动某国》;一是通俗化节目,某阳的表演。传播先进知识的文化先不管,我现,某阳的表演一具体案例,是被官方拿通俗文化的标杆的,那我现在试着具体案例,划分几文化。

某阳穿着裤衩子,将其称苏格兰裙,说笑话,观众哈哈笑。

——是通俗文化。

某阳穿着裤衩子,将其称苏格兰裙,撩裙子露腿毛说笑话,观众窃笑不止。

——是低俗文化。

某阳穿着裤衩子,将其称苏格兰裙,撩裙子露T字内裤,俏皮朝观众夹了夹屁股,赵某山喊:你太有料啦!观众连忙捂住孩子眼睛,己却边边嗤笑。

——是恶俗文化。

某阳穿着裤衩子,将其称苏格兰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.朴树最近在忙什么?幸福么?目录+书签82.于丹是如何做学问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