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82.于丹是如何做学问的?

Q 仙问丹

问丹或者傅佩荣,古今很人毕生研究老子、庄子、孔子中的一,取了一点点果。什你一人同研究他三?你难是神?

A 丹答仙

我谢谢位同的关。我负责任说,我国不叫研究,是爱,我的专业是研究媒体。我的爱很庞杂,除了儒、,我热爱诗词、摇滚、武侠、朦胧诗、旅游……我说的是,一人年轻候的容量比什重,决定了一人生命的宽度,决定了你将够建立的格局。我喜欢的那句话“灼灼其华,绚烂极归平淡”,说的其实就是现在你的涉猎越广,就越给你的未无限。从角度讲,我国是抱有感兴趣的态度,不是研究。我的那些书是我国的一所,是人语境的东西。我一向是无目的长,但无目的反让我邂逅很惊喜,是原意不的。所我希望年轻人更广阔涉猎,充满奇,才促进你的格局的建立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.究竟什么是“低俗文化”?目录+书签83.电影《洛丽塔》为何译成“一树梨花压海棠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