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 装 83.电影《洛丽塔》为何译成“一树梨花压海棠”?

Q 幸福的火星问网友尘嚣

什电影《洛丽塔》的中文名字翻译“一树梨花压海棠”?

A 尘嚣答幸福的火星

呃,你真是一棵纯情的山楂树啊!我告诉你的有两点。

1.句诗是苏东坡同嘲笑他的朋友张先的,据说张先在80岁娶了一18岁的妾,苏东坡就调侃:“十八新娘八十郎,苍苍白红妆。鸳鸯被双夜,一树梨花压海棠。”

2.男人爱萝莉。Kick Ass有火就知了。我的老公,我的闺蜜A的老公闺蜜B的老公生女儿,我的闺蜜C的老公说,生了女儿,什不孩子妈管,恨己不喂奶。有候我路幼儿园,面的萝莉真烂漫的子,就忍不住,哎,中准儿就有我的三呢。男人真的应该纳博科夫千恩万谢,是他创造了萝莉,并且男人萝莉的爱写让人嗖嗖动。其实什,我很哈那些胡子有变硬的少年呢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.于丹是如何做学问的?目录+书签84.高晓松怎样重新解读“睡在我上铺的兄弟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