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88.中学需涉及同性恋教育吗?

Q 粉猪问李银河

现在“关系特别”的同朋友似乎比较普遍,实际数人是不很准确判别些情感的。果缺乏同恋的认识,不仅同恋群体受伤害,不具有同恋情感的同似乎很容易受伤害。果同恋基础知识教育在教育有所涉及的话,是不是避免一些悲剧的情生?

A 女社李银河答粉猪

国著名者阿尔弗雷德·金西在1948年版的《人类男行》(就是人常说的《金西报告》)一书中有数据,37%的受访白人男有同间的体接触,但终身同恋者的比例有4%。那中间的33%实际就处模糊带。

青春期的确产生比兄弟情谊或姐妹情谊更密切的关系,些关系中的双方有的是双恋者,有是青春期懵懂、己的取向并不清楚的人,但最终并不一定展同恋。果一同恋少年爱了一其实是异恋的少年,中就一定有伤害生。在中的教育中,的确应加同恋教育,让知世界有几倾向的人,了解己的身体,己体验现己真正的倾向。尽早现你的倾向,才更避免痛苦、伤害挫折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.悬疑作家怕不怕看鬼片?目录+书签89.学者喜欢什么样的女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