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89.学者喜欢什么样的女孩?

Q 资深非文青问者熊培云

最始你的名字及文章的候,我你充满了崇敬,你谈论的话题、思维的冷静理让我是叔呢!我现,你是1973年生的!比我了三岁已。是,我你有了非分。我知,像你的者型男青年,喜欢什的女孩儿?果你的女朋友你的《重新现社》《思国》完全不感冒,吗?

A 熊培云答资深非文青

首先舒服,是吧?两人在一感轻松、愉悦,有智的流,有共同的价值观。果我喜欢呢,不求喜欢我身体内外的所有零部件,所我那几本书不感冒关系,我又说是写给的——更何况,生命长远,我一直觉己的写有真正始。,果是我给写的情书,结集书了,我倒是希望喜欢。惜啊,我像有写情书,收的不够一本书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.中学需涉及同性恋教育吗?目录+书签90.原配问小三一些事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