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90.原配问小三一些事儿

Q mani问老公的三一点闷

头我就不必向你问了,但是我告诉你,其实我一直知你的存在,我在我老公Sam面前假扮不知情。我今不责备你什,我是问问你,若你的老公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你怎办?

A 一点闷答mani

m姐你,头我是向你友问候一。我觉老公变,一定是老婆的问题。果换我,老公找女人且费尽思瞒着我,那我一定不揭穿,因表示他是爱我的。见你我是聪明的女人,不是?所我的观点是,宁教人打仔,莫教人分妻。我常Sam说,你你老婆的话,就一定别让知我间的情。惜你是知了。所我反问你,若你老公外面的女人生一孩不是你,你怎办呢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.学者喜欢什么样的女孩?目录+书签91.男人为什么喜欢口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