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92.不能给高潮是否会导致分手?

Q Y先生问围脖的理民间专琦殿

你说女人是不是姓高?我前女友佯装由我不给高潮我分了手,实际是爱名牌更甚我。现任女人经常失望的眼神说我不给玩意,我回忆年前给予初恋女友高潮的片花安慰己。

A 琦殿答Y先生

亲爱的燕公子曾经说:“我算是现了,泡一男人,你就愁眉苦脸说,我从有高潮。甩掉一男人,你就正义凛说,我从有高潮。”见女的高潮,男人有着的影响力。那我问你,你觉高潮是检验一女人生活质量的标准吗?是说,女人的高潮是检验男人生活质量的标准?女人的那两三秒战栗,真的带给你的满足感?是你脆弱尊的体现哪,是强烈征服的表达呢?或许说,真的是因爱就让high?你带给你初恋高潮,你不是分手了吗?你不带给你前任高潮,你分手的原因并不是啊。另外,你确定你确实带给你初恋高潮?不是兴所至一伪装就流芳百世影响了你半辈子的爱观吗?

了,我吓你了。我说的是,高潮女人很重,但高潮真的你男人象的那重,并且,不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.男人为什么喜欢口爱?目录+书签93.连岳有爱情宝典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