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97.怎样才能追到你?

Q 张跃问Zita

亲爱的Z姐,你说我许你有一面缘,但是从望你的一眼始我就觉你就是我二十几年一直在等待的姑娘,我在网找了你的博客,了你的文字更确定你就是我的那陪我走半辈子的人。请问你否给我一机做你的男朋友?或者,你不告诉我怎才追你呢?

A Zita答张跃

我暂有办法让你做我的男朋友,因我根本不认识你。

你问我怎才追我,问题不说,但是我说说我喜欢怎的男孩子吧。我的初恋是在我高中的候,那候我暗恋一坐在我前排的男生,因他转笔特别厉害,每次课他从一秒始一直转最一秒,我每次谈恋爱图书馆,因在那我就面着他,坐着他一直转笔。我的二男朋友是在的候认识的,我喜欢他是因他《太鼓达人》玩非常,他分手我有一段间非常喜欢吃泡菜,所就喜欢了一韩国人,因每次接吻的候他的身体就有一浓浓的泡菜味弥漫在我的周围。他的衣服,他的包包,连他的床有一股挥不的泡菜味,应该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吧。我爱了一诗人,虽他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.老婆就是妹妹?目录+书签98.如何获得苍井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