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98.如何获得苍井空?

Q 钱伯斯问苍井空

我爱你的一切,了你我了何翻墙follow你的一切。记一次你海做show,你双手挤压己部,你就是光就是电。从此你不再是我硬盘的.rmvb,我疯狂迷恋你,follow你在围脖的一举一动。我爱你,我有更的奢望,请问你与我共进一次晚餐吗?我有什钱,我楼的烤串味是不错的!试试吗?

A 本书编辑答钱伯斯

该读者在苍井空新浪微博留言一直回复。某位网友198475回复说:“从字行间,位肯定是我的生读者朋友,钱关系啊,苍老师就算你有钱了川菜馆,是决计不你共进晚餐的。我的建议是,你带着苍老师的图片方的精子捐献中,爱化人民币,你一次爱的奉献,最高获3600元补助,刚够买一16GB的iPad mini!不感谢我!我是人!”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7.怎样才能追到你?目录+书签99.谁帮我实现梦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