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100.不刺激怎么办?

Q 无聊的影子问情感师

我女朋友认识六月,我死塌,说见我一次就嫁给我,我觉蛮聊。我马就见双方长了,见了长,结婚估计就是板钉钉的了。但其实我目前的法是,保持每周末约的频率就挺,有生活在一的强烈愿望。但是我不知该怎表达我的思。像一门思奔着结婚了,我不太擅长否决别人。我最介意的就是,的身材不够凹凸有致(我是秤座,外貌协的),但本人又不是特别瘦的类型,所总觉不太协调,有候带觉有点丢脸。的生活比较普通平淡,怎说呢,就是满足男人的温饱需求吧。你说我该怎办?

A 非主流情感修理工、FHM台湾版前主编尾答无聊的影子

你说,我晚一点结婚吧?因你的业不稳定,你给一舒服靠谱的生活,所晚点结吧。你女友听了简直乐爆了花,的男人往哪儿找?

找理由不吗?你在说。几,拼业的你,告诉晚加班,但是你其实是夜店加班。在那儿,你遇了一绝色女,身材曲线曼妙,本人特别瘦,就更了,是怪了,又十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9.谁帮我实现梦想?目录+书签101.GAY和拉拉可以做好朋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