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101.GAY和拉拉可以做好朋友吗?

Q 花莲米酒问圈人

剧《摩登庭》提:“直男gay是男人,拉拉直女是女人,拉拉直男喜欢女人,gay直女喜欢男人,gay拉拉则毫无集,无法做朋友。”我身边像真的有gay圈拉拉圈,我知他平在一玩吗?

A 喜欢戴眼镜肌型男的X先生答花莲米酒

说gay拉拉不做朋友根本是无稽谈嘛。我有很拉拉朋友,朋友又不是的取向,是人不玩。刚gay跟拉拉两群体有特别玩的人,所我觉朋友绝是有的,且很!热衷排斥他人的应该是一些很“”的gay吧(及很傲娇的拉拉)。像《摩登庭》的那gay伴侣,格算是非常“经典”,己怪癖很却又有很不忍受的。现实生活就那夸张。根据我的观察,“相斥”的法应该集中在“0”“P”身,“1”“T”就有太戏剧化的考量。

不说实在的,“T”的笑点幽默感简直直男在同一档次,点在我gay圈就很难理解了,相处有点困难。另外,我周遭有很朋友明明己是gay却又很不惯一些别不明(男的像女的,女的像男的)的人,尤其不惯中装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0.不刺激怎么办?目录+书签102.父母之间有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