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102.父母之间有爱吗?

Q 板牙问网友

我觉父母那一辈数是靠相亲认识,差不就结婚了。从觉他间有爱,像他不在乎。问一,你觉己的父母间有爱吗?

A 东北妮子答

我觉有。我曾经在我衣柜无意中一张明信片,是我爸给我妈的,面抄着一首《红豆》:“红豆生南国,春几枝?愿君采撷,此物最相思。”

三根毛答

我觉我的父母间有爱,他吵架的候总说:“不是因孩子,早就不你了。”

虎子答

我爸生重病的候,我妈所有的活儿揽,除了田干活外打工,经常坐三的车市区买药。年的候我给我爸买衣服,他偷偷我说,你别给我买,给你妈买几件,让穿点儿。听父母说一爱字,村人觉不意思,但不就是爱吗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1.GAY和拉拉可以做好朋友吗?目录+书签103.如何被勾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