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103.如何被勾搭?

Q 一奇的猫问

一位空姐现身说法,你在飞机是怎被男人“勾搭”的?

A 某航空公司空姐静子答一奇的猫

一名空姐,我在飞机常常遇男人勾搭我。最常见的方式是塞名片,每月有几百张名片,果名片的头衔职位够吸引人的话一定有空姐打电话主动联系。我就休息的候我的同拿着一叠名片在那打电话约吃饭,但是我果一男人塞名片给你就等同他塞给其他人,所我从理些人。有一些男人偷偷记住我的名字找航空公司的朋友我的电话号码,但些方式我见了,从不相信飞机的相识。

我的男朋友是我的乘客一,我认识他完全是一巧合,我相信缘分,所觉是命中注定的安排。他说他在坐飞机的候已经留意我,偷偷记了我的名字,巧的是某次他在围脖朋友转了我的照片是加了我围脖,那候他一直给我围脖留言,但我有理他。加了围脖三月的某一,我在福士商场被人偷了钱包,是围脖求助朋友,他就在福士附近,他迅速赶我身边帮我。那,我觉他是一非常的人,我是真的,在相处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2.父母之间有爱吗?目录+书签104.你们如何因「一个」结束暧昧在一起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