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104.你们如何因「一个」结束暧昧在一起的?

Q 「一」工室问新浪微博网友@佳佳不佳

你在微博说“因「一」,我女友结束暧昧试探,现在了我的‘老婆’”。此我很奇,请问你你女友是何结束试探的呢?知,「一」推,载户已有200万,促的情侣,你是一,所恭喜你!同,感谢你真爱证明:“有情人,愿眷属,「一」,就牵手。”实,我「一」工室,从有掩饰进军婚介业的雄。

A @佳佳不佳答「一」工室

我我女友认识了很久,但什候始暧昧?恐怕我己说不太清楚。我生在同一城却在不同的城市,我在南京,在连。记有一回,说写信不知写给谁,我就说写给我吧。写信给方是一件很快乐的。在文字的流我找了很惊喜。比,我爱文艺,哪怕在别人是很矫情的伪文艺。除了写信,我很喜欢在电话聊至深夜,像彼此间有着说不完的话。我了很的朋友,是,朋友。我喜欢韩寒,载了「一」,我就推荐给了。2012年11月12日,「一」的首页图是胡曦《再见,童年》插画的一幅:一跌倒或是趴倒装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3.如何被勾搭?目录+书签105.男生用白色手机很娘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