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恋 106.暧昧是什么?

Q 知乎户张艳问

暧昧是什?

A 知乎户@动机在杭州答张艳

希腊神话中,海域的那边栖身着海妖塞壬。坐在一片花丛中,唱着有蛊惑魔力的歌。甜蜜的歌声往的船引向该岛,撞礁石,船毁人亡,无一幸免。英雄奥德修斯经片海域,他听塞壬妙的歌声,又不受蛊惑。是他吩咐水手蜡塞住他己的耳朵,他拴在桅杆,并叮嘱己的部,经片海域,绝不理他的呼吁手势。奥德修斯听了迷人的歌声。他绝望挣扎着扫除约束,向侍从声叫唤着,他驶向正在唱歌的海妖姐妹。但人理他。船员驾驶船一直向前,直最再听不歌声,才给奥德修斯松绑。海妖塞壬,却在船走,深深迷恋了奥德修斯。投海尽了。

故说的就是暧昧。暧昧的人品尝爱情的妙,又平安回。他做那英雄奥德修斯,却有足够坚实的绳索,是部分人灭亡了。是,让那些精神孤独、情感丰富、技巧纯熟的俊男女不暧昧,让水手不海、让英雄不打仗有啥区别?

暧昧的本质在诱惑,基本点在激方的征服占有,不激方的防御。所暧昧高手泡人,最像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.男生用白色手机很娘吗?目录+书签107.女友和妈妈同时落水先救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