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9年修订版后记

我珍爱己的每一本品。人写生涯的影响说,《幻国刃》却无疑是最重的一部。

并不仅仅因它是我一本版的说。创《幻》的那整整一年,是我写至今最关键的一段探索历程,基本的风格与文笔在那三百四十九张原稿纸无数深夜中点滴型。那眼着己进步的喜悦至今难忘。

修订版本有些矛盾,总觉有点不从前买了原版的读者——那些肯冒险掏腰包买一名不经传伙的读者。但放着书中许沙石不管,又新读者不公平。

故此在修订我抱着“修不改”的原则:尽量删减代替改写,且绝不更动情节。幸最有遇难题。

落笔修改见己众的失误,不禁有点脸红。不够见,最少证明了己几年有进步。步伐许有年般快,值快慰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6年原版后记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