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 序章

乌黑亮的太空飞船的·望台,霸主领端坐在施坦威钢琴前,弹奏着拉赫马尼诺夫的《升C调前奏曲》,虽钢琴已是一件古董,却保存完初。此,舱沼泽中,巨的绿色蜥蜴状生物蠕动着,咆哮着。北方正酝酿着一场雷暴。长满巨子植物的森林在乌青的黑云现黑色影像,层积云就像万米高塔直插入狂暴穹。闪电在平线肆虐。靠近飞船的方,偶尔有些爬行动物磕磕碰碰误撞入阻断场,尖叫一声,坠入靛青色的迷雾中。领聚精神弹着序曲中最难的一部分,毫不顾及风暴夜幕的临近。

超光接收器嘟嘟鸣响。

领停了,手指悬停在键盘,聆听着。雷声穿厚重的空气轰鸣。从子森林的方向传一群食尸动物的悲鸣声,面黑漆漆的什方,一脑袋的野兽挑衅似的嚎叫了一番,接着便鸦雀无声了。突其的静寂,让领清楚听阻断场的低沉波动声。超光仪再一次鸣叫。

“该死的。”领骂骂咧咧,走进接听。

计算机花几秒钟转换并解密超光速粒子脉冲信号,趁着片刻工夫,领给己倒了杯苏格兰威士忌。他一屁股坐在投影舱的软垫,此触显绿光。“接听。”他命令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者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