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 明日香

光漫漫生幻,

夕日悠悠若红莲。

埴轮清语犹甘露,

散落人间知几年?

“勃朗峰所有的现金、股票、固定资产加在一总值二千五百万元人民币,全部赠给孟非先生唯一的女儿孟颖女士,监护人俞长安先生继承的条件是,首先不与除孟颖女士外的任何女人结婚并育有子女,一经现,将立刻剥夺继承权,其次每月将陆续扣除孟颖女士的医疗费,余额有俞长安先生七十岁才全部授予。”

“考虑俞长安先生今年三十五岁,离七十岁有很长的距离,俞长安先生申请,每月从笔遗产中放一定数目的生活费,最高限额五千元,果俞长安先生死,仍有剩余财产将全部捐赠给华山医院科研机构。”20XX年,海华山医院的病房内,一位身穿阿玛尼西装的高男士正站在病床一侧,不疾不徐念着遗嘱。他肌肤白皙,面容俊非凡,甚至有些模糊了别界限,惜色的五官有任何表情,唯有嘴边噙着的那一丝淡笑。他挺直的背拖着一绺细辫,显示着淡淡的叛逆。

面的俞长安跌坐在病房冰冷的座位,不停擦着汗。

俞长安的身边站着一年轻漂亮的女子,芙蓉面化着浓妆,魔鬼身材穿着露B裙配网格丝袜,本应感的娇躯微微颤抖,涂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