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 发牌 后记

是二十五年前犯的一最光荣,最了不最具程碑意义的错误,完完全全改变了我的一生。就是本书——《纸牌屋》。

我身处一座叫做戈佐的岛,情很是苦闷。我始抱怨身边的一切——太阳、海,特别是最新的畅销书。很快我的另一半就受不了了。“别他妈了,”说,“是你觉你写更,那在帝的份儿,赶紧动笔吧。我是度假的,不是听你拿那本破书牢的!”

在的“鼓励”鞭策,我始沉。我从写一本书,但我手的确有一本子,一支笔一瓶酒。一需什呢?,有些烦人的细节需明白,那就是人物情节。我写什呢?我神游几星期间,我此愤怒苦闷的原因。

一九八七年的保守党总部。选日前的一星期,我是玛格丽特·撒切尔的幕僚长。即将史无前例赢三次首相连任。但玛格被一系列不负责任的民意调查结果不知所谓的神经敏弄烦意乱,觉己输。有几睡觉,牙痛厉害。是决定痛苦转嫁别人身,那人就是我。有一,我称“摇摆的星期四”,爆了。搅一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八章目录+书签译后记 权力漩涡中的挣扎与毁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