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季人物故事

2003年4月2日,午9点19分。

伊拉克,卡尔巴拉。

一支军车队在沙漠公路行驶,几十辆M1A2主战坦克布雷德利步兵战车。盘旋着黑鹰直升机,路边有几辆烧焦的共国卫队T72坦克。滚滚黄沙被车轮碾,模糊了钱莫争的眼睛,仿佛有无数霰弹,击中身体最脆弱的部分。

泪腺分泌着咸涩体,冲刷细的沙粒。钱莫争坐在悍马军车,身边坐着几全副武装的国兵。他在中士的允许打车窗,镜头准沙漠与绿洲错的。在直升机巨的噪音中,伊拉克战争进入十四,他特派的摄影记者,跟随军一线部队采访拍摄。

悍马车超越了M1A2布雷德利,伊拉克的装甲部队已被消灭,什再阻挡他了。前方现一辆白色的轿车,迎面向军车队疾驰。士兵紧张握着M16,昨刚有杀汽车袭击了军,让他格外瞄准方。钱莫争的镜头准那辆车,勉强清车的是魁梧的男人,车顶绑着许包。不知是谁了一枪,立刻击穿轿车的挡风玻璃。鲜血喷玻璃,接着所有人枪了,白色轿车被打了筛子,油箱被子弹击中爆炸,在公路边熊熊燃烧。

几秒钟,钱莫争从悍马跳,中士声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章 最完美的跳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