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今传奇 棋道

文/燕垒生

“了了。”

县革委的黄永卫秘书跳行车,擦了擦头的汗。很冷,机耕路冻死硬,行车骑坑坑洼洼,一趟他骑很是辛苦。

“站,日本朋友马了。”

他说话有点气不接气。站在公路边拿着红色旗的是中生,有少数几临叫的农民,队伍很不整齐。他有点生气,叫:“田书记,你怎不啊?我刘主任说了,是政治任务,日本朋友是专程我县参观的,我给他经‘文化革命’洗礼的社主义新农村的新气象。”

黄永卫是喝墨水的,他的一串长句红旗队的田书记噎说不话。了半,田书记有点委屈:“黄秘书,你知,前儿日本人扫荡几次,老乡听说迎接日本人,死活不肯,些戏是我做了半思工才叫的。”

黄永卫又喃喃:“了。等儿喊响些,场面弄热烈些。”

他正着,远处,响了汽车喇叭声,黄永卫忙不迭:“了,快放炮仗,喊啊!”

那些中生一手挥舞着旗帜,一手挥舞着《毛主席语录》,声喊着:“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!”倒称整齐。是那些农民挥有气无力,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衣王辩与狐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