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今传奇 选择

文/武四九

1941年,9月16日。

柏林,选帝侯街,64号。

施林克少校站在门前,饶有兴味着门一块巴掌的黑白方格,那是钢琴键式的门铃,非常特别。有意思,施林克着,门铃普通的物品变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品。

少校的脸露了顽童般的微笑,伸两根指头在门铃弹奏。毕竟是一的创意,归根结底是一普通的门铃,面有最简单的七根琴键。虽此简单,音调不钢琴那精准,但是隐约听一段优的旋律在屋子响。

铃声响不半分钟,门从面打,卡尔教授苍白的面容现在门口。他呆呆着穿着黑色党卫军服的施林克少校,及少校身的士兵。

虽象一刻的,但直盖世太保按响了门铃,卡尔才现,己有一,竟此期盼儿子杰斯永远不再回。

“施林克少校,刚刚段《德彪西的月光》,您弹很棒,在门铃奏的水准。”卡尔将不安藏在底的最深处,勉强挤一算诚恳的笑容,赞叹,“年您并有疏练习。”

施林克少校朝卡尔微微点了一头:“卡尔教授,您就说,我是整班最优秀的生,您的夸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