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幻空间 最终档案

文/顾适

杰瑞站在超市货架前,绞尽脑汁回忆,妻子莉莉让他买的究竟是“卡米拉”牌洗涤剂,是“米兰达”牌洗涤剂。

因买了错误的东西回,已经跟他吵了一架,此他不不读取了午的存档,回超市重新。

此回,他记莉莉尖叫那张歇斯底的面孔,让他买的那东西,却依陷记忆混沌的迷雾中。

超市的女售货员走他身边,杰瑞问:“请问——哪洗涤剂更?”

“是卡米拉。”方毫不犹豫回答,“相信我先生,果你选择另一,不了久你就重新读取存档,回再次选择。”

“吧。”杰瑞拿售货员推荐的那一款,放购物车中。他不同人继续谈,因刚刚说了他最痛恨的字眼:选择。选择就意味着,他很有重新,每一错误修正。

走冷冻货架的候,他才猛己忘记存储记忆,赶忙停脚步,右手搭左腕。

存储——2301年7月12日——5:21:37——32031次存档——确定。

在存入记忆的同,杰瑞的视线扫视网膜内置虚拟屏幕的许往记录,它年份打包,其是月,再是日。由数量太,有候杰瑞迟疑底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选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