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幻空间 特赦实验

文/宝树

西装笔挺的男人走进牢房,打量着——

是一很狭的房间,房除了一张床外几乎一无所有,床一穿着囚服的人背着他躺着。

“布雷沃克先生?”男人翼翼唤,方有回答,他又叫了两声,方仍一动不动。男人刚走近,那人说话了:“你是谁?我不认识你。”声音低沉,身子仍有转。

“我叫贝克·奥尔森。”男人说,“关您的案子,我是帮您——”

“说你是法庭请的辩护律师?”布雷沃克打断了他,“他接受我的诉了?什候庭?”

“据说您诉求改判死刑?”

“是的。比终身监禁,我更希望死刑。”

“恐怕比较难办……”奥尔森慢条斯理说,“您知,数文明国一,我国早已废除了死刑。虽您的案子引了社的激愤情绪,有人在报纸主张恢复死刑,但法治国,是不接受的。,减有期徒刑的很,老实说,您的令世界震惊,百人死在您的炸弹枪击,证据确凿,我无法帮您罪……”

“那你干什?”布雷沃克不耐烦说。

“我是告诉您一消息。”奥尔森说,“您愿意我合,就有机在有生年重获由,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火种目录+书签时间银行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