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奇谭 瞬间

文/夏阳

鼓掌的声音像炸雷一,在人满患的厅,声音不真实传进了靳炜的耳朵,他的视线从模糊的虚光中恢复,见每人站面带笑容双手奋力拍着。

靳炜已经始厌倦场面,但是表示了应有的尊重,他微微鞠躬,连说了几声谢谢,才在工人员的搀扶走讲台。

他决定次就不再公演讲了,一城市接着一城市跑,已经明显感觉了身体的严重不适,他苍老的手指抚摸鬓间的白,眼神空洞。

“靳老师,车在楼等着呢,我吃饭吧。”

“,。”他沙哑的声音回应着。

即使在汽车尾座,靳炜是难逃无孔不入的马屁,在吹捧他一生的就,渲染度的话语塞满了整车,初在微笑敷衍,渐渐便始厌烦,他僵硬岔话题问:“我是哪儿吃啊?”

“哦,已经订了一桌酒宴,海鲜主,不知合不合您的口味。”前面的人回头说。

靳炜叹了口气,再掩饰不了内的厌恶:“我是吃素的啊。”

一子全车人慌了,靳炜再说话,是扭头车窗外的夜色,负责此的工人员匆匆掏手机,一番周折,终换了素食,外外又花了几千块。

但情总算在尴尬前搞定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时间银行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