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奇谭 回收人

文/余光

谢林一往常戴着厚厚隔离手套的双手在废墟翻找着。

其实他一始分配的不是,但那片方早就被几新人子合伙抢了。

现在谢林靠工,求捡一点废旧电池、量板,靠着分配的饮食不致饿死。

“咦?”

他在阳光反着刺目金属光的垃圾面,露了一缕褐色的丝状物。

环境持续恶化,人类逐渐在全球各修建了滤各恶劣影响且内部资源基本重复利的城市,被称安全城。不安全城在全球逐渐形的候,才有人现,随着迁入城内的人数不断增加,仅凭太阳的利根本无法满足整城市的源供应。

不,安全城外广袤的废墟,随处散落着尽的电池量板。从废料榨的资源满足不少需求——但城外致命的辐强光却极限制了源废料的回收。

回收人,就是身穿厚重防护服在城外回收资源的工者。虽说政府提供的防护服在一定工间内减弱辐的影响,但不是从剧毒变了慢毒药。不,回收人分配食物饮水的福利,是吸引了不少走投无路的年轻人穿防护服透支己的生命。

谢林是其中一。

确切说,是他他的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瞬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