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奇谭 六道

文/猫郎君

杀手打电话,张君子正在银行取钱。

虽屏幕显示方隐藏了号码,但张君子知是那人,部几前新买的诺基亚手机,号码并无其他人知晓。

他接电话,果,是那东北口音。

“老板,已经搞定了,尸体绝不被现。今晚八点半前,你剩的二十万送东郊水厂旁边的工,最左边那栋楼有铁桶,你钱放桶离,现在是四点半,四够了吧?”

张君子一声不吭听着。在他仅有的两三次通话中,他尽不说话,在雇凶杀人,谨慎些坏处。

东北人的声音忽有了微妙的变化。“我丑话撂在前,是我见不钱,果你肯定知。”他放慢了语速,“我什缺,就是不缺子弹。”

张君子的喉结嚅动了一,仿佛咽了一巨的虫子。

“有,”东北人继续,“号我不了,你记新号,钱位你就打电话。”他吐了135头的手机号。

张君子从柜台拔了根碳素笔打算记在手背,但皮肤的汗阻碍了墨水的黏着,他干脆从包捡一扎钱,号码写在最面的一张百元钞票。挂断电话,他张钞票抽,折了一,连同手机一同塞进休闲西装的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回收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