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奇谭 梦杀

文/闲云归路

不知从什候始,现了一新行业:造梦。凭借神秘的技术,甚至巫术,做行的人制造各各的梦境。人在梦中做一些在现实中做不或者不敢做的情,制造梦境的一类人,被称造梦师。

钻石厦的顶层有一巨的游泳池,此刻,李青石正在面游泳。

李青石今年三十三岁,身材健硕,相貌英俊,是皇龙集团的总经理,算年轻有。

不知何,游泳池的李青石,眉头紧紧皱在一。

一人匆匆走,人二十岁,身材高,气宇轩昂。他叫何远,是李青石的助理。一年前公司,人精明,办力,李青石很是赏识他。

“李总,您找我?”何远低声问。

李青石慢慢游,问:“那件办怎了?”

何远脸掠一丝犹豫,低声:“李总,我找了几,但达不您的求。”

“那就继续找,我最的造梦师,最的,明白吗?”

“是,我就找!”

何远的身影消失在玻璃门,李青石望着有些沉的空,陷入了回忆中。

四年前,李青石已是辉腾集团的董长,叱咤风云,年少有。但商场无情,因一次重投资失败,辉腾公司欠了巨额债款,面临倒闭。他的别墅、豪车、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