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悬念 勒索

文/猫郎君

李由接妻子奚媛的电话,他的奔驰700正在三环路堵着,寸步不挪动。他接电话,奚媛带着哭腔的声音在那端响,让李由马回。

李由觉奇怪,他刚从不一,再说哭什?什值哭的,难是狗丢了?

“生了什,你慢慢说。”李由很沉稳,做了些年生意,商场战场,李由算是锤炼些将风度,“是不是狗了什?”

“不是狗,是信。”

“什?”

“有人在咱门口放了一封信。”

李由立刻猜了。

“勒索信?”

“嗯。”奚媛立刻证实了他的猜测,“你赶快回吧,我己不敢在待着了。”

李由说了句马回,正挂机,奚媛的声音追:“你今有有忘记吃药?”

“。”

挂断电话,他从口袋摸药瓶,倒两颗放进嘴,皱着眉干咽。

两年前,就是他四十二岁那年,他始每揣着国的方口药瓶。在那前他的脏任何问题,说,东西就跟汽车有点像,你少年着的,说坏就坏了。

一,李由车进区,停在别墅前的灌木丛边。奚媛房门了一缝,眼睛贴在门朝外,等李由一进,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凶宅背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