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悬念 异域沙坑

文/傅汛

从我阳台眺望远处风景,区围墙远处楼宇间一片芒草丛生的荒,荒中央有巨的沙坑,半径在十米左右,一巨的碗埋在面。沙坑平不见动静,一有外物落入,底部的沙子就快速沉降,坑壁的细沙失支撑滑落坑底,掉进的东西迅速填,恢复平静,就像什生一。

谁说不清沙坑是什候现的,像在区建前就已经存在。最始被现是因有人鞋子掉了,他跳却怎挖不,不是边有人搭救,己差点被沙子淹。

觉沙坑危险的居委筹集资金找人填坑,但不管手推车倒入少泥土,沙坑不见变浅。沙坑甚至一辆不慎翻入的手推车吞了,简直就像永远喂不饱的巨兽张的口。填坑计划最搁浅,在沙坑周边围一圈铁栏杆,防止行人不慎滑入,并竖警告牌,防护措施。

似乎引传媒的兴趣,但一直未见有报播,搞不清是什原因。

不知从何始了谣言,说是沙坑通往另一世界。

谣言有板有眼,像真有人“那世界”一。验证其真实有找人跳进沙坑求证,但谁知被沙子活埋必死无疑,有人愿意拿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勒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