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悬念 给自己的葬礼

文/张远光

雨不停,铅灰色的云层从空一直垂至泥泞的,让人感觉格外压抑。

他悄悄走人群面,生怕被别人知他的现。但是,每一人几乎在一瞬间转身,仿佛早知他在一秒钟现似的。

“你了!”有人在面按住他的肩膀。

他茫回首,是一穿着黑衣的女人,感觉有点儿熟悉,但是的半张脸被雨伞挡住不清楚。

“等你久了!”女人的手指向前伸。

他赫现,在他的前面被挖一深坑,坑一口空的棺材就像张的嘴,准备着谁吞。

“什棺材有人?”他隐隐感觉危险降临。

“你难不知?”女人咧嘴一笑,“是你准备的葬礼啊!”

“不!”他意识拒绝,但所有人围拢,像藤蔓一缠住他的手脚。

“进吧!进吧!”

他一阵晕眩,全身无力跌落进漆黑的墓中,一方沉重的墓碑缓缓降落,墓碑刻着三鲜红的字:方敬信。

……

他从硬纸皮弹跳,了久才意识是一场噩梦。几他总是在做一模一的梦,昨不同的是,一次他了墓碑的名字。

方敬信!

从半月前在江边醒,他就是一有记忆的人。

他身无分文,有任何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异域沙坑目录+书签-->